【考点直招】新加坡第一艺术高校,第一批次招生,你忍心错过么?!

【考点直招】新加坡第一艺术高校,第一批次招生,你忍心错过么?!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对中国学生开放招生已10余年,2017年7月新生入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2018年7月入学招生工作已然启动。

      2017-18年度学校国际招生计划基本未变。学校对学生的考核录取包括两个方面:

1、英文:1)通过学校的英文入学笔试和面试;2)或者提交合格的雅思/托福成绩;3)或者进入学校本部的英文预科课程并最终通过学校英文等级测试。

2、专业:需要通过专业作品集的评审及专业面试。

英文或专业面试有两种选择:Live Interview or Online Interview.

通过专业作品集审核和面试的学生,可以提前获得条件性录取通知书。

以上英文、专业审核以及申请材料均达标通过,才可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2018年7月入学申请现已接受报名。学校规定:中国籍学生必须通过中国招生代表处办理入学申请手续。请联系我们:拉萨尔艺术学院中国官方代表处及报考中心-北京杰诺教育,电话:010-57730077、4009920065;电邮:[email protected]

      学校拟定于2017年秋季在中国举办入学考试(第一批次,学额足,录取率高,建议抓住机会尽早报名;其后批次,学额少,竞争大,录取率低)。

【招生对象】文/理/艺术生兼收,高二及以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生。*特别提醒:提前申请的高中在读生必须保证通过高中会考并顺利毕业且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校考内容】英文笔试(以阅读理解、写作为主)。通过笔试者,须参加英文口语面试。根据成绩看是否满足大专、本科的英文要求;或申请相应等级的英文预科课程。

【专业申请】现已开始接受专业作品集的提交,杰诺教育按需给出初审建议及辅导。

Image

关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于1984年建校,是新加坡政府教育部批准的可颁发大专、本科和硕士学位的顶尖艺术学府。学院设有纯美术、设计、创意、媒体艺术、表演艺术五个学系,包括纯美术、设计、动漫、电影、表演、舞蹈、音乐等几十种专业。近年来,学院在国际屡获殊荣,2013年被美国媒体选为全球十佳艺术名校!    拉萨尔学院国际化氛围浓厚,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创意联合国”!学生来自近50个国家;90%师资来自欧美等国并享有显赫国际知名度!拉萨尔强调独特创意教学和完整学术创意理念,注重理论实践结合,提供全面的高质量艺术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国际艺术互动平台,与全球各界著名艺术家、设计师亲密接触,为学生拓宽思维提升眼界,以适应全球艺术发展。毕业生高薪就业率连续10年高于90%,名列新加坡同等大学之最!

Image

申请条件1.报名资格:文理/艺术生兼收,高中或中专二年级及以上的在读生/毕业生、O-LEVEL或等同学历以上;入学时须提交高中毕业证书、高中3年成绩单;申请本科还须提交高考成绩;学籍/户籍/年龄不限,不提取中国档案,与高考及中国大学入学无冲突。2.专业要求:需提交专业作品集(无专业考试),由学校审核评定,且须参加专业面试。
3.英文要求:每年3月15日之前,提交合格雅思/托福成绩者,免考英文。1)大专:雅思 5.5 或 托福iBT 71以上;

   本科:雅思6.0或托福iBT 80以上。

   硕士:雅思7.0或托福iBT 100以上(申请硕士者,无英文校考机会,只接受雅思托福成绩)。2)无合格雅思/托福成绩者,申请人须参加英文入学测试。

4. 申请资料:1)4张2寸照片;2)身份证、护照;3)出生、学历、成绩等公证书原件;4)专业作品集;5)雅思托福成绩(如有);6)父母工作证明等其他辅助资料 (杰诺教育会根据每位申请人情况给出专业指导)。 政策优势●学费●专业 ImageImage

Image
Image

▲2012年2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拉萨尔艺术学院与伦敦金史密斯学院合作庆典

Image

▲拉萨尔校园一角

Image

▲拉萨尔艺术学院大专、本科及硕士专业多达几十种,满足不同学生的求学需求

Image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时尚专业毕业作品展

Image

▲新加坡“国宝”女歌手陈洁仪Kit Chan毕业于拉萨尔的戏剧表演专业

Image

▲2015届优秀毕业生李晓晨,荣获最佳美术导演奖,来自北京工美附中

Image

▲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陈乐(前排左二),来自中国南京外国语学校


报名咨询请联系官方报考中心-北京杰诺:

【报名热线】010-57730077

【报名微信】jenoedu01

【报名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公众号】jenoedu(请关注以了解最新资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5号楼0306(地铁1号线国贸站C出口)Image

请关注公众号:jenoedu

Image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